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ugust 6, 2009

生日快乐

这年的生日和往年的不一样...

因为今年有好多人和我庆祝...
其实...
我真的真的没想到会有人和我庆祝...
所以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动...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惊喜...
谢谢你们的小蛋糕...^^
今年礼物也特别丰富...
谢谢Dear的礼物...
你的惊喜一次又一次的大...
还有你啦~~
Yvonne...
没记错的话...
你应该是第一次送礼物给我吧?
谢谢你的礼物哦...^^
我很喜欢...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啦!!!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