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读书周

读书周...
顾名思义就是读书...

因为下星期要考试了...
但是...
我却把读书周换为逛街周...
这整个星期...
几乎每一天都是shopping...
到目前为止...
我连一个字都没读到...
说回星期六吧...
Dear的家人替他补回生日...
去了Nilai隆盛吃东西...
Dear的第一把锁匙...另一天...
我们去了Ice Room吃冰...
蛮不错的...
晚上...
和Dear回芙蓉看戏...
《Poker King》
星期一....
妈咪没上班...
我们去了Jusco走街...
先吃东西...星期二...
因为突然想去BBQ Plaza吃东西...
也是我和Dear在一起11个月的日子...
所以和Dear去了Times Square...
星期三...
Times Square again...
本来是想买去云顶的巴士票的...
哪知道18号的票...
要11号才能买...
白走一趟...
不过无所谓...
好过呆在家...^^
星期四...
本以为会在家闷一整天...
但是Nicole说去Sunway哦...
当然ON咯...
哈哈..今天开始就要好好念书了...
考试!!!!!!
你等我吧~~
我会战胜你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