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My Days

3号...

一个对我很特别的日子...
03/12是我们的一周年...
我们一起整整一年了...
真的很开心...
《Ninja Assassin》这天我们没怎么庆祝...
只是和平常一样吃东西和看戏...
但是开心...^^
回到家...
因为一些事情发Dear脾气...
Dear...
真的很对不起...
我们的一周年被我弄得很不开心...
我会尽量改我的坏脾气的....
第2天...
去买电脑...
我终于等到了....
自从电脑被偷后...
浑身不自然的...
买了DELL...
超喜欢的....
Dear还买了MP3给我...说是补回一周年礼物哦....
谢谢Dear...
你买的东西我会好好珍惜的...
星期六...
我们去喝杨慧琳老师的喜酒...
老师那天很美哦...
第一次和朋友和喜酒...
当然少不了拍照咯...^^ 喝完喜酒后...
直跑下一场...
POPPY...wohoooo...
那晚和次一样...
超多人的...
星期日...
和马哥..Nicole..Yvonne..Dear...
去PC Fair...
今天超幸运的...
抽奖给我抽到一个Teddy Bear...
哈哈...而这几天呢...
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除了上课还是上课...
这个Sem很闷啊...
谁来救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