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开课噜 ^^

是的...
正如标题所言...
我终于开课了...
充实的生活也回来了...
今天是开学的第3天了...
疲倦的感觉又回来了...
人就是那么的矛盾...
虽然目前只上了5堂课...
但是已经觉得很忙了...
Diploma...
没有我想象中的简单...
不是单单靠功课就能算...
还要有行动...
有人说这就是学院生的忙碌生活...
说实在的...
我是挺享受这种生活的...
忙碌但充实...
我不喜欢静静的...
因为我就是那种静不下来的人...
幸运的是...
身边的朋友也和我一样...
静不下来...
吵吵闹闹..疯疯癫癫的...
这样的生活真的很不错...^^
然而...
现在的我只希望...
懒虫能离我远一点...
让我把这个Sem给挨过来就好...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