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uly 6, 2009

考试周

这整个星期都在考试...

今天才有时间写部落...
因为明天不用考试...
哈哈...
可以休息一天了...
还有三科就考完了...
呼呼..
但是也不可以松懈...
星期四的英文对我来说很重要...
要加油了...
考完试就放假了...
正在计划和Dear的甜蜜之旅...^^
很快的...
下个sem就要到了...
朋友...
我们就要各奔西东了...
答应我...
千万不要忘记我哦...
我希望我们还是可以一起谈心事的...
我爱你们!!!
希望我的电脑还会增加属于我们友谊的照片...^^

3 comments:

CharlottE said...

還有三天就要考完了~
↖(^ω^)↗加油噢!!

kengy said...

哈哈…我来咯!加油吧~
考试顺利哦!然后假期愉快……
和你的Dear甜甜蜜蜜咯!哈哈…

Carmen said...

哈哈...
谢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