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ly 16, 2009

假期

讨厌假期...

虽然很轻松...
但是每天吃喝玩乐...
就变大肥婆了...
这几天做的几乎都是一样的事...
每件事都离不开吃、喝、玩、睡...
星期一和Dear回芙蓉...
妹妹请吃...
肥仔...
百年不变的我依然是冬炎...
呵呵~~
第二天...
和Dear去买巴士票...
买了星期四的票...
云顶...
我来了!!!
到了目的地...
当然医肚子先啦...
我们选择了上海天...
没试过..就试下咯...
吃完后便是我们的游戏时间了...
今天很多东西都进行着维修...
今天来的真不是时候...
今天脚真的是有够累的...
学人穿高跟鞋...
让我的脚受尽委屈...
真的是“自己拿苦黎辛”啊!!!
又是时候睡觉了...
真希望开学后不会变成肥婆就好...

2 comments:

Casuarina 卡卡 said...

去错时候了~~~
呵呵……
我本来也打算去的~
可是最后没去成~
是不是要很庆幸我?
哈哈
假期快乐拉~
肥不肥明天再算
今天先尽情的吃吧~
嘻嘻^^

Carmen said...

哈哈...
对啊...
真的很不幸运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