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最近

这几天家里的线慢死了...

害我有很多东西都挤到今天...
先说中秋节...
这年和家人一起吃火锅...
19年来第一次一家人吃火锅...
哈哈...
也是和Dear过的第一个中秋节...
星期一上完课后...
去了Times Square...走街..吃东西..看戏...
这是我们两个每星期一定要做的东西...
哈哈...
这天我们看了...
《Sorority Row》
星期三...
Yvonne..Nicole..马哥..永辉..Dear和我去Cheras Old Town喝茶...
谈了很多东西...
特别是某人...
谈起他的东西特别兴奋...
哈哈~~
星期四...
EQ & Life有一个Presentation...
紧张死了...
但是很满意...
至少没以前那么紧张了...
晚上和Nicole..马哥和Dear去看戏了...
我和Dear看了...
《The Ugly Truth》
看完就回家了...
最近很充实...
有朋友和Dear在我身边我很快乐...
真的...
今天就说到这里吧...
因为我..又要去逛街啦...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