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Gathering + Organic Farm

昨天上完课就飞回芙蓉...

因为有小学聚会...
回到芙蓉Maggie就来载我了...
等齐人后...
我们便去Red Island Cafe了...
见到很多很久没见的朋友...
然后就七嘴八舌讲个不听...
起初还很怕会闷呢...
我觉得偶尔见见久朋友也很不错...
这晚真的很开心...
至于今天呢...
我们没有课...
但是要比上课早起来...
因为要去Organic Farm做义工...
又为了报告啊...
我们七点半就随着龙龙的车出发...
因为不是很熟那里的路...
所以兜了很久才到那里...真是累毙了...
但是这可以说是一个经验...
也是一个回忆...
回到家...
听到一个很不开心的消息...
弄得我完全没有mood...
很不开心...
你可以当我无理取闹...
你可以当我耍小孩脾气...
我不介意...
因为...
你这些坏消息我早就当是吃饭那样...
习惯了...
以后你说什么我也不会先开心...
也不敢再胡乱答应朋友什么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