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anuary 18, 2010

假期

终于考完试了...

好轻松...
闷闷的假期也都开始了...
将近3个月的假期...
怎么过啊???
开始在找工作...
但是如果真的成功找到的话...
就要和Dear分开一段日子了...
现在的心情处于矛盾状态...
想工作..
却不想离开Dear...
能有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吗???
不想了..不想了...
说回这几天吧...
15号那天...
马哥请吃BBQ Plaza...
好久没吃了...
真的好想再吃哦...
吃完后去了看戏...
《大日子》
看到贺岁片就好高兴...
因为那代表新年要来了...
同时...
情人节也跟着来临...
这是和Dear的第2个新年+情人节...
希望我们可以庆祝无尽的种种节日^^
今天...
我们家弄了火锅...
家里很久没那么热闹了...
吃饱后去看戏...
《The Spy Next Door》真的不错看...
也好好笑...^^
给Dear的话:
Dear...
我答应你...
如果我真的去工作的话...
我会乖乖...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会每天想你...
我会永远爱你...
你也要答应我...
我不在的时候...
你不可以泡妞...
你不可以给妞泡...(虽然没妞泡你)
你不可以看其他妞...
不可以让其他妞看你...(虽然没有妞看你)
哈哈...
我知道以上的东西你都不会犯的...
因为你爱我嘛...
呵呵...
Dear...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