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February 7, 2010

最近^^

很久都没更新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但是也忘记了...
呵呵...
远的不说...
说近的吧...
放假都有2星期多了...
我...
没有像上篇说的那样去找工作...
找到了...
却变得懒散了...
现在在家做蛀米大虫...
不要以为蛀米虫好当...
只可以说...
我闷死了!!!
新年后真的得找份工来做...
对了...
新年快到了...
很多人都开始办年货了吧?
那晚...
和Dear的家人去隆盛"捞生" 各位...

我肥了...
最近猛被朋友说肥...
我已经吃很少了...
怎么还是没瘦到啦???
昨天...
和家人去金河办我的年货...
没什么收获...
总觉得今年的衣服不怎么好看...
今天...
和yvonne..佳丽...
去Bangsar和Sunway买衣...
美吗?
买了这件...
很喜欢...这两天我都累死了...
脚都快断掉...
但是新年嘛...
无所谓咯^^
还有啊...
由于今年的情人节在年初一...
因为怕会没时间庆祝...
所以我的情人节礼物已经收到了...
就是这手表了...
我喜欢很久了...
谢谢Dear...
我会好好保管你给我的一切的...
Dear...
今年是我们过的第2个情人节...
虽然这年的情人节我们可能不能一起庆祝...
但是只要你在我身边...
就每天都是情人节啊...
你说对不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