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这几天

星期一那天又和Dear去BBQ Plaza吃东西了...我们最近都吃叻...==''

就傻了...
过后我们去看戏了...
《机器侠》
最后一幕好感人哦...
看得我都哭了...
方力申好帅...
如果马来西亚会造那么帅的机器人那该多好啊...
星期二还是照样的上课...
最讨厌这天的课了...
超闷的...
到了最后一课时...
老师突然说星期三没课...
真的是爽到~~~
但是下星期三有考试叻...
都不懂怎样考!!!
算~~
不烦先...
既然没上课...
时间当然不可以这样就浪费掉啦...
我们就决定了去金河唱k咯...
去到当然是医肚子先咯...
我们去吃铁板烧...大家都饿毙了...
都没力气说话...
就只有那个九哥...
嘴巴从我们开始搭火车到金河都没停过...
佩服佩服...
我的火锅来了...
有朋友推荐说好吃...
所以就试下咯...
是挺好吃的...
只是太多菜了...
吃到闷...
星期四上课到休息时就回家了...
不是因为我懒...
而是我的眼睛红了...
好不舒服...
是不是很恐怖叻?
很像Coming Soon那只鬼哦?
Dear带我去看医生时...
医生说我已经是新纪元第四个红眼的学生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拿了两天的MC和药...
奉旨偷懒...
哈哈...
我的眼睛几时才能好啊?
我不想带眼睛啊...
丑死了!!!
大家祝我早日康复吧^^
这几天我的姐妹不开心...
都是些臭男人害的...
讨厌那些撒谎的臭男人...
你们这些臭男人离我姐妹远一点...
不然我保佑你们下辈子做太监!!!
姐妹...
男人会离开你...
但是姐妹是一辈子的...
我们挺你!!!

2 comments:

yvonne... said...

看了下面的那几句话~~突然觉得很安慰~~谢谢你们!!

Carmen said...

不然你以为我们的友谊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