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My Day

今天翘完所有的课...

和Dear去了Times Square...
你们猜我们吃什么?
对...
我们又吃BBQ Plaza了...
最近和Dear迷上了它...
去到那边就非它不吃...
哈哈...
吃完后当然是看戏咯...
节目好像是定了时间表一样...
不会变的...
只是这次看的戏有点不一样...
我们这次看3D的...
《G-Force》第一次看3D...
感觉很新鲜...
如果看3D版的Final Destination的话...
我觉得会更加的刺激...
所以我一定要去看...
虽然看过了...
哈哈...
在Times Square看中了一对鞋...
超美的...
不过最近都吃穷了...
所以得个睇字...
回到家...
椅子都没坐暖就去找慧萍了...
谈了一下...
又去喝茶...
去了一间叫Dolphin的Kafe喝茶...
环境不错...
东西便宜又好吃...
在那里玩牌...
输了喝半杯啤酒...
我喝了大概六次的半杯酒...
奇迹的是我竟然没醉...
换是以前的话一支就倒了...
哈哈...
Yvonne说我醉了...
我真的没有...
现在还可以打Blog呢...^^
嘻嘻...
不过现在真的要睡了...
明天9点半的课...
再miss就当定了...
晚安了各位...^^

2 comments:

yvonne... said...

我就来被当了。。呜呜~~

Carmen said...

当掉的话下个sem和我一起上课好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