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y 18, 2010

我の他

我终于肯来更新我的部落了....
最近的Assignment真的让我喘不过气来...
快要疯了...
最近常常熬夜...
不是因为我的Assignment...
是因为我爱玩...
哈哈...
这个sem快要完了...
觉得这个sem我变得好懒...
完全没有那个动力...
好荒废啊~~
不过我会再努力的...
尽量...
哈哈...^^
来说说我の他吧...
在这个月的5号...
我们开始了...
我们认识不久...
怎么?
太快吗?
是有点快...
但我就是喜欢他...^^
他脾气很坏...
我也不懂哪来的气量?
可以包容他...
可能是人家说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呵呵...
我不祈求什么?
疼我..爱我就好...^^
昨天...
下课后...
跟Yvonne和Elizabeth去了Sunway Pramid...
我の他给我来了通电话...说他已经在那等我了...
真的很开心...
也很惊讶...

谢谢你...^^
也很不好意思...
让你久等了...
但是知道你不介意的啦...
对不对?
爱你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