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y 24, 2010

这几天♥

上星期四...
Dear去了芙蓉工作...

我也回去了...
一起吃晚餐...
妈咪打来说来join我们...
把Dear吓坏了...
哈哈...
幸运的是妈咪对他印象还不错...
然后...
我们去台湾小吃喝茶...
替Alex庆祝他の“牛一”
另一天和Dear到Lukut一带工作去了...
看见Dear工作的样子...^^
好幸福...
星期六晚...
在Dear家弄火锅吃...
我喜欢一伙人在一起的感觉...
感觉很热闹...
希望还有更多的机会可以聚在一起...^^
吃饱后...
我们“上山”了...星期日...
Dear载了我妹到Low Yat买电脑...
Dear还成功了俘虏我妹的心...
哈哈哈哈...
好事来的...^^
而今天少不了节目...
我们三剑客不会闷着自己的...
呵呵...
上完课后...
我们去了Mahkota Jusco走街...
之后回家打扮打扮后...
我们去了Serdang Heritage的Gasoline吃东西...
当然不会忘了拍照....^^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称不上多姿多彩...
但是充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