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May 2, 2010

New Life

正式进入5月了...

时间过得似乎有点快...
这个4月...
很多东西都变了...
现在的我...
单身了...
从前一直渴望享受单身生活的我...
现在真的可以享受了...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
我只能说我不知道...
是我自己不珍惜...
让很多人失望了...
你问我...
不后悔吗?
我答你...
路是我选择一个人走的...
就算结局怎样我都不后悔...
可能你觉得我变了...
我不是变了...
只是我开始知道自己要些什么...
所以...
请原谅我的任性...
对不起...
说说我的单身旅程吧...^^
自从单身后...
睡眠不足...
食欲不振...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没关系...
当作减肥咯...^^
这几天...
我们火龙帮总是爱粘在一起...
一起看戏..喝茶..谈天...
真的很开心...
就在昨天...
我们去看了期待已久的电影...
《叶问2》评语只能说赞赞赞...
真的超赞的...
我彻底爱上了叶问...^^
看完后...
去叹茶...
说着说着有人提议去爬山...
也不知道是哪来的兴致?
凌晨5点多...
我们6个人爬上山了...
第一次天黑黑摸进树林...
怕死了...
但是幸好有人照顾...^^
哈哈...
好不容易上到山...
从黑黑的天色...
转成了天亮...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形容...
只能说这是个很好的经验...
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