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ne 3, 2009

6月3日

今天是我和Dear在一起半年的日子...

Dear说想看戏哦...
所以我们就去Midvalley了...
今天果然是好日子...
票早就卖光光了...
失望...
我们只好去吃Pizza庆祝我们的大日子咯...
吃完后我们走走便回家了...
哇塞!!!今天火车站挤满人...
看到都不爽了...
火车到了...
所谓人挤人,挤死人!!!
这句话果然没错...
我最肚懒的就是当我们差不多挤得进的时候...
有一个印度人插队冲着进去...
气死我了...
然后我就"伸"了一脚给他...
反正人那么多他也不懂是谁嘛...
嘻嘻 ^^
而且我还助了他一脚之力叻...
好让他进得去...
看~~我几有菩萨之心啊!!!
我们等了第二辆...
好不容易挤到回加影...
然后又和德伟他们去了康乐夜市...
好久都没去啦...
想起我和Dear在康乐夜市的种种回忆...
想起我们第一次拖手...
想起我们那时还很害羞的共吃一碗彩虹冰...
哈哈...
回到那时多好啊...
但是现在也不错啦...^^
我们刚吃了两碗我最爱的碗仔翅还有一块鸡排...
好饱哦...
我们走了大约两个多钟就回家了...
走了整天...
脚都在抗议了...
现在也是时候休息了...
晚安咯各位...^^

1 comments:

kengy said...

Haha……走了一整天,今天没上课就
好好在家休息咯!幸福的女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