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ne 18, 2009

恐怖星期三

早上翘了一课..

没办法...
我就是懒...
到了下午...
我们便去看von von和win win打羽球比赛...
输赢不重要...
开心就好...
回学校看到有人在学校非法聚会...
原来是诗妮为她们的presentation拍短片...
Dear也进去客串了...
哈哈...
期待你们的短片...
过后便和素仪她们去看戏了...
《Drag Me To Hell》
评语-赞!!!
真的很恐怖叻...
被吓了八次(Dear帮我算的)
之后还一直被Dear当笑话...
气死了...
看完戏后和Yvonne和win win去了康乐夜市...
买了份礼物给爸爸...
虽然是在夜市买的礼物...
但是物轻情义重...
有心就好...

3 comments:

kengy said...

哗!很孝顺叻你…哈哈…
好好加油咯…父亲节快乐…

Carmen said...

谢谢。。。

CharlottE said...

我有去看這部《Drag Me To Hell》~
笑到我肚子都快要爆了~
都不恐怖的~
尤其是那個女子和那個老太婆大家的時候
有點好笑~又很假~
我喜歡它的結局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