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ne 10, 2009

加油

最近时常熬夜...

皮肤像干尸那样...
干到“北打含”
很多东西忙...
忙报告...
忙presentation...
忙出街...
忙拍拖...
虽然忙,但是很充实...
那天我和Dear还有另三对小情人...
一起去沙登Gasoline吃晚餐...
值得高兴的是我的姐妹各自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那晚真的很开心 ^^
希望你们开心快乐...
昨天上完课后就去找Dear了...
无聊之下玩起了Webcam...
哈哈...
今天是我的个人Presentation...
心情紧张紧张紧张!!!
还要用英文...
不过我自问尽力了...
没有遗憾...
但还是会继续加油...
哈哈...
上个星期英文测验成绩派回来了...
成绩超出我的预料之外...
很满意!!!
晚上就和Yvonne她们去了康乐...
今天win win请吃彩虹冰叻...
谢谢win win...
今天就到此为止了...
晚安啦我的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