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ne 2, 2009

半年纪念日

现在已经是凌晨3点了...

为什么我还不睡?
因为要陪Dear做功课咯...
今天很开心哦...
因为Dear给了一个小惊喜我...
今天上课...
Dear说要买些功课上要用的东西...
所以陪不到我回家哦...
下课了...
下着毛毛雨...
正烦着怎么回家的同时...
美玲姐来打救我了...
回到家时...
Dear已经在门口等我了...
Dear放Kenny G的音乐...
那时我还不以为意...
就像平常那样...
进了房...
突然看见桌上摆着一个蛋糕...
奇怪...
今天不是我生日啊!!!
原来啊...
Dear提早一天庆祝我们在一起半年的纪念日...
他以买东西为名...
瞒着我去买蛋糕了...
还买了我最爱吃的巧克力蛋糕...
我今天真的很开心哦...
谢谢Dear为我安排的一切...
谢谢Dear在这半年对我的包容...
谢谢Dear容忍我的脾气...
谢谢你所为我做得一切一切...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所有所有的!!!

4 comments:

kengy said...

祝福你们:
幸福快乐,甜甜蜜蜜咯…哈哈…
刚刚还看到你们两个人在阳光中漫步…
浪漫哦…哈哈…^^

Carmen said...

哈哈...
谢谢哦...
浪漫?热死啦...

笨笨的心情 said...

没有给我吃,
只是给你们吃,
肥死你们啊!
哈哈~
不理你们咯!
要给我吃咯!
哈哈哈哈哈~
萍萍!呵呵

Carmen said...

我们不怕肥的...
嘻嘻...
你们那里得空吃哦?
你们忙着画地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