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ne 27, 2009

谢谢

今天心情好点了...
没有之前那么down...
谢谢Dear...
和朋友对我的慰问...
谢谢你们体谅我的笨...
我会继续努力的...
在这里要和萍萍说对不起...
因为我的笨...
害你不及格...
虽然你没有怪我...
但是就觉得好惭愧哦...
以后要找搭档一定不可以找我这样笨的哦...
昨天接到一通电话...
听到后有如晴天霹雳...
Yvonne说我被罢考了...
因为入学前的身体检查没做...
什么???
我星期三不是已经做了?
搞什么啊?
天...
你一定要对我那么残忍吗?
为什么衰运都在我身边绕啊!!!
明天去学校...
把一切麻烦都搞定后...
就要努力应付期末考了...
如果不幸运...
不能考试的话...
也祝所有CHS的朋友能考试顺利...
干巴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