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une 8, 2009

平淡 快乐

这两天在家都没有上网...
原因是Dear家里的线有问题...
加上我电脑的充电器也挂了...
所以到今天才打部落...
星期六...
我和Dear回芙蓉吃东西...
我们去了肥仔餐厅...
我的最爱-冬炎冬粉
好久好久都没吃了...
超级想念它的味道...
我们吃完后...
便去了芙蓉著名的蜈蚣山...
不是拜神啦...
是因为Dear要做摄影的功课...
所以我们就到那里了...
Dear好认真哦!!!
拍完后...
我们去了Jusco做一样很重要的事...
那就是...
登..登..登..登...
打鼓...哈哈!!!
过后我们走一走就回家了...
临走前买了Big Apple...

Erm...Yummy Yummy

到了星期日...
Dear教我驾车...
这次好了很多哦...
没有“亲”别人的车了...
Dear还说这次给我70分...
心爽爽..快要飞上天了...
我会继续努力的^^
到了晚上...
我和Dear的家人一起去Giant买粮食...
然后就去吃“肥仔碌碌”了...
怎知道Dear的姐姐说要去吃韩国烤肉...
厚...肥死了...
不过口又痒痒的...而且又没有吃过...
所以就去试下咯...
味道不错下... 但是我觉得那泡菜怪怪的耶...
可能是吃不惯吧...
有机会你们也去试试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