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May 3, 2009

幸福一辈子

今天是我和Dear一起的第五个月...
虽然不是很久...
但是对我而言已经是很久了...
每个月的3号他总会花点小心思...
Dear四月送我的礼物 Dear今天写给我的情信
收到这封信的时候...
我很感动叻...
这是他第一次写信给我哦...
还记得Dear和我说过'喜欢一个人的同时,那个人也喜欢你的话,那就是缘分'
缘分让我们这两个互不相识的人,由相识到相恋...
虽然我一时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发你脾气...
但是我真的很珍惜我们之间的承诺...
我希望我们可以庆祝很多很多个月...
也希望我们可以幸福一辈子...
我爱你啊宝贝老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