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y 11, 2009

母亲节快乐

昨天是天下妈妈的节日...
早上我们和Dear的妈妈吃了早餐后...

边找借口去买礼物...我和Dear各自准备了一份礼物给我们的妈妈...
Dear妈妈收到礼物时还很高兴呢...
我们吃了晚饭后...
Dear便陪我回芙蓉替我妈妈庆祝...
到家后..我送了支花给婆婆...
虽然她口一面嚷着浪费钱...
但是我知道她其实很开心的...
等爸妈梳洗完毕后...
我..Dear还有弟妹和爸妈去吃扒...
吃了后我们再把花送给妈妈...
好戏还在后头呢...
我们载她回家后...
等她不注意时拿礼物给她...
她笑得好高兴哦...
过后...Dear无意间发现我妹的电话里有一张我和前男友的照片...
我看到的时候也吓到我了...
我妹竟然没把它删除掉!!!
Dear显然变得不怎么开心了...
Dear...相信我...
你是我最爱最爱的宝贝老公...
我不会离开你的...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