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y 21, 2009

友谊永固

最近我觉得我们慢慢的疏远了...

我们不再一起玩..一起闹..一起谈心事...
我开始想念我们以前常混在一起的日子...
想念我们在学校闹的趣事...
想念我们一起逛街狂扫...
想念我们常聚在一起聊些有的没有的...
曾经听说过:一段真正的友谊会经得起考验...
虽然我们一时会为了一些小事争执...
有时也吵得很凶..甚至差点闹翻了...
但是我们的友谊还是挨到了今时今日...
我很珍惜我们彼此的友谊...
我们有过很美..很好笑的回忆...
同时也有些不好的回忆...
但是这些回忆对我来说是绝对珍贵的...
我希望无论以后我们是聚在一起...
还是各奔西东...
都要记得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友情岁月...
祝我们友谊永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