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y 12, 2009

充实

该从哪里说起叻?
今天过得很充实...
上了一整天的课..真是累毙了...
今早上电脑课...
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老师交代了功课后...
我们很勤劳的做功课...
差不多要做完的时候..课室的电脑突然黑暗一片...
原因是电脑故障...
天啊!!!我们的功课没了@.@

看看大家无奈的样子...
嗨~只好重新做过咯... 打到一半..."咻"电脑又自动关掉了!!!
哇!!!!还欠一个字就把功课做完啦...
怎么这样对我啊???
然后我们也只好罢工不做了...
今天辅导课的主题是你心目中的他...
我心目中的他是怎样的呢?
看我Dear就知道了...O(∩_∩)O哈哈~轻轻松松上完了这课后...
我们就要上社会观察课了...
今天轮到得伟和嘉良present...
在德伟的搞笑影片下...带动了整个沉闷的CHS...
他们的影片让大家笑得嘴巴都合不上了...呵呵^^
上完后...萍姐姐说想吃sushi king哦...
我和Dear..Yvonne..嘉良就on咯...
我的晚餐 Dear的晚餐
我们吃的好饱哦...
吃饱后特别想睡觉...
可是还不能回家睡觉叻...
原因是还要上多一课额外的辅导课...
我们聊了一个多种...
突然聊到生存的意义...
人..生存到底为了什么?
生存的定义又是什么?
人生避免不了死亡...
所以在自己的有生之年...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让我们的人生留下一段段美好的回忆...
与其后悔没做到..不如去尝试...
不让自己后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