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y 29, 2009

端午节

昨天是端午节...

不过到目前为止...
我半粒粽子也没有吃...
感觉很腻...
Dear开始教我驾车了...
但是怎么也学不会...
还差点亲到别人的车...
吓死我和Dear了@.@
Dear显得有点不耐烦...
也不可以怪我啊...
我第一次耶...
可以兜一个圈算不错了吧?
晚上...
Dear陪我回家...
回到家才知道mommy跌倒...
伤口还不轻呢...
mommy还叫妹不和我说...
我回到家还是会知道啊!!!
过后我和Dear去看戏了...
《Night At The Museum 2》
个人觉得之前的比较爆笑耶...
但是这集也不错看...
有几个画面也让人笑破肚子哦...
嘻嘻...
大家也去看看吧...
今天回学校...
得知一件喜事...
那就是CHS又出了一对新人啦...很相配对吧?
看看下你们蛮像的...
这就叫夫妻脸咯!!!
哈哈...
祝你们开开心心哦...^^
今天翘了一课...
Dear说要带我去一个地方...
买两只小仓鼠给我...
做为我们在一起半年纪念日的礼物...
原本Dear想趁我去上课的时候给个惊喜我的...
哪里知道我今天突然没去上课...
打破他的计划了...
之后我们便去吃Sushi King了...
吃完便去上国标舞了...
哪里知道有人顾着拍拖连课都不要上...
嗨...心淡了啦...
有男朋友不要理我了...
哈哈...
开玩笑啦...
不过下次一定要来哦...
要考试了啊!!!
龙龙...不要带坏我的萍萍啊!!!

4 comments:

yvonne... said...

是咯..有异性没人性啦...haha..

笨笨的心情 said...

woi~
不是我咯!
我有叫她去上咯!
只是她很累,
所以才没去咯!
我冤枉啊~
哈哈哈哈~

Mysterious said...

是这样的啦。。一个个
有了女/男朋友,就会忘了老朋友
习惯就好啦,哈哈。

Carmen said...

笨笨...
不要多多借口啊!!!
不是因为你她会累?
mysterious...
我们没有忘记你啊!!!
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