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y 19, 2009

天理何在???

昨天我像往常那样去上课...
做功课的时候...
不知怎么搞的?
总觉得自己往往慢人半拍...
不是半拍...是慢人很多拍啊!!!
Yvonne她们全都做完了...
只有我还在那里慢慢"摸"
做完老师交代的功课后...
我就和Dear去吃东西了...
吃完后就回学院了...
由于上课的时间还没有到...
所以就和Dear去图书馆一会...
过后就和Yvonne她们去上课...
怎知道老师进来说课取消了...
我们直接"闲"掉...
因为距离我们的社会观察课还有一个种...
所以我们只好去图书馆打发时间...
也顺便去眠一眠...
上课时间终于到了...
今天轮到笨笨和家伦present...
present的题目是"儿童虐杀案"
他们在present当中播放了一些影片...
看得我快要哭出来了...
可是我逼自己把眼泪吞回进去...
免得被人笑嘛...
我觉得这些小孩都好可怜哦...
年纪小小就要承受这些痛苦...
将来我们每位都会做人父母...
我奉劝如果没有信心把孩子照顾好就别生了...
你有权带他/她来到这世界...
就有责任照顾他/她们!!!
诅咒那些冷血的凶手!!!
他/她们惹你什么啦?有必要那么残忍吗?
变态!变态!

3 comments:

kengy said...

那么以后你要做一个好妈妈咯!
哈哈…谢谢捧场咯!祝福你幸福快乐哦…
要给于爱心和关怀哦!不要施与暴力…哈哈

kengy said...

Haha…过奖啦!欢迎指教咯…
Take Care

yvonne... sai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