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May 2, 2009

快乐周末

今天我和Dear Dear去Sungai Wang和Times Square走街...

我们一早就起来准备...
然后再和Dear的妈妈去吃早餐...
然后就搭火车去KL了...
火车上没什么人...
我们找个位子坐下后...
我就把头靠在Dear的肩膀...睡了一回...
过后进来了一班不懂那里冒出来的'lala妹'和'lala仔'站在我前面...
硬硬把我从梦乡拉了出来...
那就算了...
到站后..她的肥猪手竟然打到我的头...
Sorry都没说一声...还睁大那个肥猪眼看我...
真是#$%@#@#$...
算...我才不和这些小妹妹计较叻!!!
免得扫走我和Dear走街的雅兴...
在金河逛了一会...我们经过一间台湾小吃...
就进去吃东西了...我们吃得好饱哦...
东西几乎都没吃完...
还觉得有点浪费呢...
过后我们便继续走街了...
今天Dear特别想买衣...
他买了一件衣和裤后..
我们便去Times Square了...
我们去看医生了...
而且不是普通的医生哦...它是'鱼医生'好舒服哦...你们也试试吧...^^
Dear还说每去一次Times Squre都要去玩一次呢...
不知不觉我们也走了整天了...
快乐的时刻过得特别快...
我们要回家了...
我有点失望啦...因为Dear的收获比我还要多叻...
不过Dear说下次买给我哦...
我就等你咯...哈哈..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晚安咯大家...

1 comments:

sillynicole said...

哎哟~~
sweet sweet punya~~~
我又要~~~
^_^哈哈。。。